捍卫每一根头发


文学爱好者,原创写手。偶尔同人,偶尔原创。 妥妥地甜文,时不时的后妈。 放心食用。

晚上不定期更新学者,大家们的语录摘抄。

新文在构思中,甜虐不定。

【摘抄】让人怦然心动的小情话

1. 别怕,我现在就去陪你


2. 要送你回家的话,放学在我桌上敲一下


3. 我招了吧,欲擒故纵是假的,想被你爱是真的


4. 我不羡慕别人的男朋友,因为我的男朋友也在努力,我要他平安快乐就好


5. 也许一辈子不能当很酷的冷血刺客和摇滚明星,但想和你一起当一对很酷的父母


6. 昨天别人在我身旁大声说出你的名字,这对于我,就像从敞开的窗口扔进了一朵玫瑰花


7. 一般人生气的时候都有点丑,你生气的时候倒有几分可爱


8. 你真行,每次都让我心里那么难受,可我还是这么喜欢你


9. 今天是个好天气,我希望你能遇见我


10. 我爱你的意思是不爱其他任何人


11. 不喜欢运动,除非和你一起


12. 我想成为你所有的欲望

评论(2)
热度(33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兔不爱菜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