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每一根头发


文学爱好者,原创写手。偶尔同人,偶尔原创。 妥妥地甜文,时不时的后妈。 放心食用。

晚上不定期更新学者,大家们的语录摘抄。

新文在构思中,甜虐不定。

【摘抄】那些出自萨特笔下的句子

1.我们可以做许多白日梦,可以失败,可以哭泣,可以光芒万丈。

--萨特



2.趁现在还来得及,我想看清楚自己。

--萨特《恶心》



3.在黑暗的时代不反抗,就意味着同谋。

--萨特 



4.内心贫乏和感到自己无用,促使我抓住英雄主义舍不得放下。

--萨特 



5.时时自我克制,这是愚蠢的事,因为你在毫无意义地耗尽自己。

--萨特《墙》


6.如果你独处时感到寂寞,这说明你没有和你自己成为好朋友。

--萨特




7.如果试图改变一些东西,首先应该接受许多东西。

--萨特



8.对于过去我无能为力,但我永远可以改变未来。

--萨特



9.青春这玩意儿真是妙不可言,外部放射红色的光辉,内部却什么也感觉不到。

--萨特 




10.我从来都没有想到……提起地狱,你们便会想到硫磺、火刑、烤架……啊,真是莫大的玩笑 !何必用烤架呢,他人就是地狱。

--萨特《紧闭》


11.拷打别人的人竭力去摧毁他的同类的 人性,作为后果,他也摧毁了自己的人性。

--萨特


12.人就像是骰子一般,把自己投掷到人生之中去。

--萨特


13.人是被判了自由这样一种徒刑。

--萨特


14.你之所以看见的,正是因为你想看见。

--萨特


15.在这一生里,我们是被他人界定的,他人的凝视揭露了我们的丑或耻辱,但我们可以骗自己,以为他人没有看出我们真正的样子。

--萨特


16.人是注定要受自由之苦的。因为他并没有创造自己,但却是自由的。因为一旦被扔进这个世界里来,他就必须为他所做的每一件事负责。

--萨特



17.忠诚,即使是深深的忠诚,也从不会是洁白无暇的。

--萨特



18.所有的人把时间花在了互相解释以及庆祝他们的意见相同上。我的天,他们是有多看重“所有的人意见相同”这件事。

--萨特《恶心》



19.不选择其实就是一种选择。

--萨特



20.世界是荒诞的,人生是痛苦的,生活是无意义的。

--萨特


21.孤独是人类属性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特征,它是一种存在于人们“找到生命意义的需要”和“对人世本质的虚无的觉察”之间矛盾所激发的。

--萨特



22.你从来没有失去过自由,你一直是自由的,你感到不自由,是因为你自由的选择了不自由。

--萨特



23.人性是没有的,因为没有上帝提供一个人的概念。人就是人,这不仅说他是自己认为的那样,而且也是他愿意成为的那样,是他从无到有从不存在到存在之后愿意成为的那样。人除了自己认为的那样之外,什么都不是。这就是存在主义的第一原则。

--萨特



24.我是个百依百顺的孩子,至死不变,但只顺从我自己。

--萨特

评论(1)
热度(1296)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兔不爱菜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