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每一根头发


文学爱好者,原创写手。偶尔同人,偶尔原创。 妥妥地甜文,时不时的后妈。 放心食用。

晚上不定期更新学者,大家们的语录摘抄。

新文在构思中,甜虐不定。

【摘抄】干净文艺的温柔小短句

1.清澈的海水,清澈的天。温暖的阳光,温暖的街。我希望再清澈一些,再温暖一些。

——李宫俊


2.山是温柔,雾是温柔,樱花是温柔,心是一切温柔的起点,我愿能常保这一切温柔的心情。

——林清玄


3.今天早晨,我坐在窗口,世界像一个过客,在窗口暂停片刻,朝我点点头就走了。

——泰戈尔


4.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许你未曾去过,但它在那里,总会在那里,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村上春树


5.拥有希望的人,和满天的星星一样,是永远不会孤独的。

——《星游记》


6.让我们每天带着希望出门,如果事与愿违,就再把希望带回家,休息休息,明天继续带出门。

——朱德庸


7.苦难既然把我推到了悬崖的边缘,那么就让我在这里坐下来,顺便看看悬崖上的流岚雾霭,唱支歌给你听。

——史铁生


8.院子里的落花此时被风吹远了,喜鹊清脆地啼叫起来。黄昏时下起一场雨,停息之后,有月光淡淡地爬上树梢。时间这样过去就很好。

——安妮宝贝


9.每一个早晨,都是一个愉快的邀请,使得我的生活如大自然般简单。

——梭罗


10.我不知道将要去何方,但我已经在路上。

——宫崎骏


11.你说你孤独,就像很久以前,火星照耀十三个州府。

——海子


12.山川是不卷收的文章,日月为你掌灯伴读。

——简媜


13.繁花落尽,我心中仍有花落的声音。一朵,一朵,在无人的山间轻轻飘落。

——席慕容《桐花》


14.半天朱霞,粲然如焚,映着草地也有三分红意了。

——张晓风《画晴》


15.总有一天,我们都会成为别人的回忆,所以尽力让它美好吧。

——岩井俊二《情书》


16.夜晚我用呼吸,点燃星辰。

——海子


17.去想无关紧要的事,去想想风吧。

——杜鲁门卡波特《关上最后一扇窗》


18.唯有你的光辉,能像漫过山岭的薄雾。

——雪莱


19.因为你要做一朵花,才觉得春天离开你;如果你是春天,就没有离开,就永远有花。

——顾城


20.每个人都很孤独,在我们的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廖一梅《柔软》

评论(3)
热度(29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兔不爱菜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